從早奔波至下午,事情進展不順利的讓人心煩,直到Messenger居然跳出小卡老師的臉,而且還是問我要不要去看戲,又是免費的,當然有事也要裝沒事😙
(後來得知是因為我常秒讚,小卡老師覺得我應該頗閒所以...這告訴我們日行多善是會有好報的XDDD)
 
到了現場研究一下才知道所謂的“戲”居然是以張雨生為核心演出的音樂劇「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-天天想你」,可在我心目中只有張雨生可以超越張雨生,所以在心裡邊嘀咕著可別把張雨生唱壞邊跟著走到座位,嚇!是第一排!是第一排!是第一排耶!第一次轉頭視線如此的寬廣,雙腳可以盡情的伸展,前面也沒有情侶依偎的頭讓人想巴下去(咦?)
 
燈光暗,眾聲皆歇。
 
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..」伴隨著「..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,對愛的執著..」,心有所感,眼眶已經忍不住泛紅了,隨著故事的推進到徐曼<賴雅妍飾>對著阿駿<蕭閎仁飾>大喊「你賠不起..」<口是心非>,眼見徐曼崩潰大哭,整個跟角色貼太近的我也跟著決堤了,在徐曼走到台前收拾情緒準備唱歌時,我也拼命壓下大哭的情緒,真是萬幸不久後就中場休息(撫胸)。
 
到了下半場,原本在上半場我覺得某些歌高音唱的頗ㄍㄧㄣ的情況好轉了許多,驚喜是范書雅的聲音厚實且又乾淨,讓人印象深刻;雖然覺得三房東的表現覺得有點過於誇張,但我很喜歡徐曼跟阿駿逐漸恢復感情時的背景安排,讓人有種夢幻感,仿佛他們隨著背景造成的錯覺在緩步上升,也很喜歡三對情侶(?)在舞臺三處各自調情的畫面(經紀人跟小馬的真是太好笑了)。
 
我原本就很欣賞的女主角當然就不用說了,劇中把又妖又媚的高跟鞋經紀人飾演入木三分的達姆拉.楚優吉真是太令真正身為女生的我汗顏,姜柏任飾演的Michael姐簡直就是張大仁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手往內插胸邊嚷嚷著:「我喜歡的是女生,是女生。」,而且跟Angel(陳品伶飾)的甜蜜真是演的要甜死人了,我的眼睛也好疼啊。
 
謝幕時豁出去的大聲歡呼加用力鼓掌,女主角賴雅妍熱情的一一介紹臺上演員,此時看到很多演員偷偷在擦眼淚,甚至在布幕放下時聽到裡面在歡呼慶祝,好想去掀布幕XDDD
 
就像小卡老師預告的,坐了第一排以後就回不去了,我可以看到演員細部的表情,流淚的瞬間、親密的眼神交流、收拾情緒的努力、失意的神態、哽咽時的嘴角微顫、攝影師無法對焦的手抖到直至放下、經紀人的媚態(高跟鞋怎麼可以穿的這麼靈巧啊啊啊),以至於腦中雖然明知他們在演戲,卻會在這一點一點的細節中跟著入戲了
 
心中滿漲著情緒,只想一次又一次的聽雨生的歌,是的,沒有人可以超越張雨生,但他們確實把張雨生的音樂、歌詞的想像空間用了一個很好的故事,很動人的表演表現出來了,最後,分享經紀人說的一段話:「在這個世界上,一定有你覺得重要的事情,那些重要的事情,會在心底的角落一直等你。直到你回頭,會發現它就閃著光在那裡等你。」

Working!Working!Working!
 
再次感謝小卡老師拎我去,以及無法前去的前人..嘿嘿😝
 
照片來源: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卡老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in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